问就是全都要

热爱各种乙女坑,杂食动物,欢迎勾搭!

我家本丸的日常(虽然很普通但是真的是取名废想不出来)

      今天是上任第一天—

       刚进入本丸时有只毛茸茸的小狐狸优雅的蹲着,然后身后摆放着五把形状不一颜色不一长度也不一的五把刀,我一脸懵逼的看着那只小狐狸吐出一大串我听不懂而且说的太快更本没听清的不知道哪国的语言。小狐狸看我这个样子一脸生无可恋状—

         小狐狸:要不是这个从亚洲来的东方审神者灵力还比较符合标准我怎么会跑到那么远的地方去逮人啊!

           我:那还真是对不起了不会说你的语言的我灵力勉强符合标准还劳烦你大老远跑来逮我有本事就别来啊KUSO!

            当然,那是在我听懂后小狐狸说的话的第一反应。

             狐之助一看语言无法沟通,于是它就挥舞着毛绒绒的爪子—

              爪子指向那五把刀,“嗯,那五把刀怎么了?”我歪了歪头,不解的看着它。大大的眼睛翻了个白眼后又依次指向那五把刀,“我可以全部带走?!”

我惊讶的看着它:“政府真有钱啊,这五把刀卖了估计可以值很多钱吧!”狐之助气愤的看着我,挥了挥它的爪子,把离我最近的刀拍向了我(喂,这里是bug吧,一只狐狸哪里有那么大的力气啊!)我顺手接了下来,一阵白光闪过,一个红棕色头发留着小辫子垂在胸前的漂亮的像个女人的红色指甲的男人出现了,他细长的眼睛带着点笑意,红色的瞳孔能清楚的倒映出我的身影,虽然我并没有脸红还真的是对不起观众。

          那个男人全程说了什么我都没有听懂,加州清光见我一脸茫然的样子便转过头对狐之助说道:“审神者不会说日文吗?”狐之助一脸无奈:“她是我从东方国家找来的审神者,政府现在比较缺乏灵力比较高的审神者……”加州清光一脸惊讶的看着我:“那她是怎么选刀剑的?”

           我看着他,一脸严肃的说:“这就是命运啊!”当然,这句话是用日语说的:“虽然是狐之助把你扔给我的。”最后小声的用了中文解释。

            清光大为感动,虽然他只听懂了第一句话:“我,加州清光一定会誓死追随您的!”

            虽然我听不听懂他说了什么,但是我还是保持着“就算听不懂我还是要一样装逼的在刀剑面前有着威严感的Master”的buff加持状态。

             我装逼我骄傲!我为装逼者代言!OYEA !

  •              我装逼我骄傲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