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就是全都要

热爱各种乙女坑,杂食动物,欢迎勾搭!

【凹凸乙女向】假如你们分手了——格瑞


————老梗了,最近心情不好,发刀子

————严重OOC,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嗯,短小……这次写单篇,看小天使们的感想决定要不要写反转ƪ(•̃͡ε•嘿嘿嘿











【格瑞】

              你和格瑞,是你先表白的。

              他站的太高,以至于你只能仰望他,卑微地说出自己的愿望。

              但是幸运之神眷顾了你。

              可能是一辈子的运气都用在这个人身上了吧……

             你窝在格瑞的怀里,幸福的想着。

             但是,美好的事物都是短暂的。

           “分手吧。”

             他如此说道。

             你只是沉默着,目送着他远去的背影,随后垂下了头。

          “也是啊,我这么弱小,理所应当的吧?”

          “变强了,是不是他就会看我一眼呢?”

            你最终还是任由眼泪滑落,声音发颤。

          “那个人,眼里根本就没有我啊……”

          “我明明知道的……”

          “那我还在奢望着什么?”

          “就像个笨蛋一样……”

          “飞蛾扑火一般的……”

         

























              “但是啊,自始至终就只有我一个人啊……”

             “只是我一个人的”

             “独角戏”

              你自嘲般的笑笑,离开。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emmmmm……还是想要评论小红心小蓝手(๑´ㅂ`๑)

评论(5)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