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就是全都要

热爱各种乙女坑,杂食动物,欢迎勾搭!

【凹凸乙女向】无法拼接的心

————这个是说好的下篇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GO GO GO








嘉德罗斯

  最近格瑞一直躲着他,一腔战意被憋在心里的感觉实在是很难受,于是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你。
 
  本来翘起的嘴角慢慢的垂下,他拿着大罗神通棍,出神的盯着脚下。

  他之前在凹凸大厅找到了你,但从语气来看你似乎是并不认识自己。

  他提起大罗神通棍,而你也没有保留实力的跟他打了一场。

  你微笑的把嵌在金属墙里喘气的嘉德罗斯抱起,交给了不远处的雷德和祖玛。

  “只是皮外伤,并没有伤到筋骨,休息一会儿就好。”

  “渣,渣渣,你到底……”他撑着一口气,用鎏金色泽的眸子死死的盯着你。

  “说到底,我们只是身份的差距而已。”你平静的说着,然后恢复了微笑。

  “那么,我先走了。”

    雷德叹了一口气:“嘉德罗斯大人,您还太小了,不明白这种感情也是理所当然的。”祖玛也点了点头,表示赞同雷德的观点。

  小小的王一脸迷茫,心脏很难受,眼睛也很胀。

  “就算用不齿的手段……”









安迷修

  这是安迷修暗中观察你的第七天。

  他每天都能在凹凸大厅看到你微笑的回答每个前来询问的参赛者。从一开始的不以为然熟视无睹,渐渐地变成了现在这种情况。

  他感受到内心的空落感,不仅仅是这些,还有嫉妒、愤怒。

  安迷修觉得自己不再是那个身为骑士的自己了,仿佛在你走后,把他的心也一并带走了。

  今天的他,也依旧被他的阴暗心思所控制着。

  “今天的小姐也很可爱呢,但是那个人太碍眼了,竟然离小姐那么近!”

  “杀掉那个人吧?但是小姐会生气的吧……”

  “当初为什么要对小姐说那样的话呢?不然现在的话,小姐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了……”

  “就算小姐不记得了也没关系,我们可以重新开始,直到小姐的世界里,只有我……”

  安迷修勾起了唇角,一双蓝绿色的眸子变得暗沉无光。

  “虽然后悔之前那样对小姐,但是现在弥补还来的急……”

  “小姐啊,只能是我的……”

 











金 

  你走了之后,一开始还能继续元气开朗的小伙子在时间的流逝下变得越来越焦躁。凯莉含着棒棒糖,漫不经心的看着他:“怎么,现在觉得她重要啦?”

  金没有说话。

  的确,你走了之后,金越来越不能习惯你不在的日子。

  在他闯祸时,没有人帮他收尾;在他遇到危险时,没有人会第一时间冲到他面前保护好他;在他说有趣的事时,没有人会安静的听他讲话;在他难过时,没有人会安慰他告诉他我会帮你的……

  你为他撑起了一片蓝天,但他却不需要你,并且抛弃了你。

  你为他做了那么多,就一句话便可以让你坠入深渊。

  他在凹凸大厅找到了你。

  “你还可以回来吗?我,我之前……对,对不起!”你看着那个慌慌张张的少年,微笑着:“你并没有做错什么呀,金参赛者,但是你的要求恐怕我是不能答应的呢……”

  你们就像两条相交的平行线,经过短暂的相遇后,便越离越远。

  “不会让你走的……”


















        有些东西在你面前触手可得的你不会珍惜,反而是失去之时才会觉得重要。

      物品还是可以找回来的,但是感情呢?

     人总是追求新的事物,不会理会被你玩腻的旧物,感情也是如此。

      你可否想过,那人只有你一个,而你有许多?

 


















      唔,这篇写到这里就完结啦!接下来就是黑化篇了,不过我还在蓄力写文中……感觉发刀子发到你们都要给我扔刀子了……哈哈,搞完这个系列就写糖啦!最后谢谢小天使们喜欢我的文!喜欢的就给小红心小蓝手吧?

评论(13)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