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就是全都要

热爱各种乙女坑,杂食动物,欢迎勾搭!

               清光他们一大早就开始准备出征的事情,而三日月的刀装却迟迟未到。

                “哎呀哎呀,难道主上还在睡觉吗?”三日月不慌不忙的说着,但眼睛却直直的盯着某个地方看。“看什么看,再看也不会原谅你。”我木然的从草丛中站起,拍了拍身上的草屑:“我跟你们一起去,不用担心我。”走到三日月面前,把刀装递给他。“我顺便还想看看你们到底是怎么使用我辛辛苦苦煅出来的刀装的!”

                 众刀剑:“……"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啊!

                 大和守安定笑着说:“由我来保护主上吧,其他人专注对付敌军怎样?”

                  和泉守兼定:“还是我来吧,我等级比较高 。”

                   加州清光:“我是主上的近侍,还是由我来比较好。”

                   三日月宗近:“啊哈哈哈哈,还是由我这个老人家来比较好哦。”

                    同田贯:“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还去不去远征了!”

                     山姥切国广:“反正我是仿制品就用不到我了我还是默默看着好了。”

                    我大手一挥:“快走,我不需要别人保护,我倒要看看那群敌刀到底有多厉害!”

                     于是就这么说着说着,敌军就来了。

                      我看着一个长得十分之丑的的刀向我冲来之时,我想也不想的就把准备已久的秘密武器给亮了出来——

                      “砰————”

                      “丑的要死就不要出来吓人好吗!”

                      “砰————”

                      “没事就不要搞突然袭击啊,很讨厌啊!”

                      “砰————”

                      “真是辣眼睛,送你去极乐净土就不用感谢我了再见!”

                        “呼———”我长叹一口气,松了松肩膀:“真是舒爽啊!”

                         天了噜,这个拿着平底锅的真的是我家审神吗?真的没有被外星人调包吗?!

                          #论我家审神一锅端了敌刀老巢#

                          #从来不知道平底锅还有这功能#

                          #烛切台表示他昨天新买的平底锅不见了#

                          #说好的剧本怎么说变就变啊#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