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就是全都要

热爱各种乙女坑,杂食动物,欢迎勾搭!

       emmmmmm,说起来我已经很久没更文了对吧……

      
       哈哈,先别急着打我(๑• . •๑),其实我一直都在的,只不过是看别人写的来琢磨自己写的文。

       感觉自己好矫情→_→

     
       我不会写的很好看,我只希望我写的东西你们能喜欢,因为每次看你们的评论我都很开心……

       我会因为有脑洞而开坑,但是我这个人很懒,所以没有人催我我会懒得更。

       我希望这件事是由你们能帮我做到的。

       虽然我读高二没有多少时间啦……

       但是让我再放纵一下吧!


































悄眯眯――

我觉得我写黑化特别带感/不是

要不然你们也不会那么喜欢是不?

明天更刀子吧,后续的话……




























大概是有生之年……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知道吗?





先来个短一点的,吊吊胃口。























格瑞

         你手上的雨伞顺着地心引力往下摔落




         格瑞正和一个女孩子撑着同一把伞





         脸上少见的流露出的温柔




















雷狮

           你漠然的看着拥吻的两个人

 




           手上爆起的青筋暴露你此时并不表面上所显示的那般平静








            性感磁性的声音吐露你从未听过的情话


















嘉德罗斯

              你看着两人肆意的笑容





              吐尽了梗在胸腔的气体






             
              亲近的称呼温柔的震荡在你耳边



















安迷修

         
              你嘲讽的看着背着你的人





             
             无力的放下鲜血淋漓的手







             眼眸里的宠溺不是作假


















           你愕然





           手中武器掉落









           第一次看见那么焦急的神情















卡米尔

            你茫然





            放下手上还没完成的红色围巾










            这是第一次看见他把蛋糕给别人吃呢



















帕洛斯

             你无力的






            缓缓从墙上滑下来










            那些都不是假话啊














丹尼尔

             你笑了





             眼泪大滴大滴的眼眶中流出










             一向公正的他也会动用私权啊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