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就是全都要

热爱各种乙女坑,杂食动物,欢迎勾搭!

占tag抱歉!
这几天期中考试,没时间来更文,所以等着我更后续的小天使今天就可以接到狗粮(不是)了!
话说,有喜欢我的小天使吗?有那么那么(比划)喜欢的!我也喜欢你!超级喜欢的!
嘿嘿嘿,我不是那种高冷的太太哟,有小天使在评论里或者私信里都可以找我玩的!只要我在就一定会回的!
emmmmm……不回大概就是不知道怎么回答吧,但是我都有认真看和思考的!有提出我文章的缺点的小天使可以私下跟我说,私下点梗也行!毕竟我就是懒……嗯,有点梗的我正在写的,但是感觉设定好像不怎么样,等我想出来大概已经要很久了……所以可以把具体要求跟我讲一下的,毕竟我也只是个新手,想写出更好看的文章给小天使们也不过分吧?
最后,悄咪咪的问你们一个问题!









说,你们是不是特别喜欢我写的格瑞和雷狮!
喜欢的话可以有多一点的情节的!
emmmmm……有喜欢的角色可以跟我说,我会考虑考虑看看写写不会太OOC的那种(本来写的就很OOC)
哈哈哈哈哈,还是希望有找我玩的小天使!你们忍心失去一个高产的太太吗?!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