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就是全都要

热爱各种乙女坑,杂食动物,欢迎勾搭!

【凹凸乙女向】#有个爱吃榴莲/臭豆腐的女朋友怎么办??!#


————私设如山, @隐亦涟. (小天使,QAQ我只能写成这样了……)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可以接受的话

————那就开始吧!











格瑞

        她很喜欢吃榴莲

        所以榴莲在家里并不少见。

        但是,那个气味我并不喜欢,限定她每个星期只能买一次。

        她气的冲过来朝我嘴里塞了几块————

        




       “还挺好吃的……”


                                        ——《于是家里有了榴莲牛奶(???)》













雷狮

          最近迷上了一种食物,叫臭豆腐。

          正好她也喜欢。

          所以每次出去撸串的时候都是她一块我一块这么吃的。
          











           “再来一碗!”×2


                                       ——《海盗三人:玛德又撒狗粮!》


















嘉德罗斯

              她吃榴莲吃的上火,嘴边一圈的泡。

              然后,看着一堆榴莲发愁。

            “罗斯,吃榴莲吗?”

            “就那个臭臭的东西?”我放下汉堡,闻了闻味道,嫌恶的挥了挥手:“不吃不吃,也就你这个渣渣喜欢!”

              随后, 她用“武力”强迫我吃完了所有榴莲。







           “给我把榴莲买空全部扔掉!”


                                             ——《你:啊!我的榴莲啊!!!!!!》











安迷修

              小姐最近喜欢上了榴莲,让我给她做榴莲千层。

             看着小姐kirakira的眼睛,在下,投降了……

           “安迷修,你也吃吃看吧?”小姐把她咬过一口的榴莲千层递过来,在下就着小姐咬过的地方咬了一口。






            “很好吃!”
                                   

                                          ——《然后小姐哇的一声就哭了/小姐!我真的不是故意全部吃完的!》
















            她不停地向格瑞、雷狮、嘉德罗斯、安迷修的女朋友安利榴莲和臭豆腐。

            我总担心她安利着安利着她就没了。
 
            她塞一块榴莲给我:“榴莲/臭豆腐多好吃!是他们不明白它们的好!”

            我嚼了嚼,咽下去。






     

           “媳妇你开心就好:)”


                                  ——《紫堂、凯莉:所以就祸害我们?!!!》
         
















        emmmmmm……周末说好的更新结果写作业写作业写着忘掉了……真的对不起!
        这个还算甜吧,糖好吃吗?
        好吃就留个小红心、评论、小蓝手吧?
              

评论(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