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就是全都要

热爱各种乙女坑,杂食动物,欢迎勾搭!

【凹凸乙女向】你只属于我

  ————黑化篇,给个某种意义上的HE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小学生文笔,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GO GO GO








格瑞

    “最近格瑞参赛者来找我的次数意外的多呢,是有什么烦恼的事吗?”你看着面前冰冷冷的少年,
微笑着说道。

       格瑞那双槿紫色的眼睛意味不明的看着你,你虽然保持着微笑,但是却感到一丝丝的不安。

       这个人,好像有点奇怪……

       当然,你的这种猜想也是对的。

       你被绑在木椅上,周围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眼睛被蒙住了,嘴巴也被封住了,身体完全使不上力气……你暗暗的想着,突然听到了一丝丝声响。

       身体被覆上了一个温暖的怀抱,灼热的气息喷洒在颈间,那个人的发丝贴在你的脸上,让你觉得十分的不舒服。

      “之前那样对你,我很抱歉……”

      “但是,你跑不掉的……”

      “成为了我的人,你就永远属于我了吧……”










雷狮

          卡米尔强制黑进了超能研究所的系统里,把你的记忆全部恢复并且设置了病毒。

          雷狮看着这一切, 深紫色的眸子里不禁露出些许疯狂。

          掠夺是海盗的本能,雷狮从来不会介意用任何方式去达成他的目的。

          这包括未经过你的意愿强制修改你的程序这件事,但不仅仅是让你恢复记忆而已。

          你睁开眼,面前笑的张扬的英俊男子便是你今生最爱的人。他张着双臂,你笑着投入他的怀抱。

          雷狮侧首在你的脖子上重重的吮了几个印子,红艳艳的十分扎眼。

       “这样就没有有人会从我身边夺走你了……”

       “包括你自己……”

       “再失去你,我也不能保证会做出什么危险的事了呢……”














       emmmmm好啦,这是今天的份,刺激嘛?!
兴奋吗?!还想看吗?!快夸我!天天高产的我你们不给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评论(8)

热度(4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