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就是全都要

热爱各种乙女坑,杂食动物,欢迎勾搭!

【凹凸乙女向】无法拼接的心

————刀子的反转篇,大概不甜
————严重OOC
————不喜勿喷
————女主设定见前篇
————小学生文笔,如果可以接受的话
————GO GO GO

格瑞

  你走了之后,格瑞也没什么太大的变化,有一点不同的就是,他会为了保护金被怪物抓破衣服或是划出一道伤口。

  他有烦躁的皱着眉,手里拿着换下来的衣服。

  平常都是你主动接过这类洗衣缝补的活,再加上你的远程攻击武器也会第一时间把怪物击退,几乎是没有近身的机会。

  你从来没有过多介入他的生活,但他的生命里已经离不开你。

  他有些后悔用那样的语气对你,现在想想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

  最后,他在凹凸大厅找到了你。

  你带着系统般设定好的微笑,语气轻柔:“您好,格瑞参赛者,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格瑞看着你,心脏微微一窒,沉默地摇了摇头。

“你一定,会回到我身边的……”


雷狮
 
  他和海盗团在外面撸串时,突然向左边伸出手:“给我啤酒。”

  对面的三人动作一顿,卡米尔压了压帽子,声音不大不小:“大哥,她已经被你赶走了……”然后把啤酒推到他面前。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拉开拉环一饮而尽,澄黄的酒液顺着他的下巴滴在了白色的外套上,染上了一片污渍。

  你走了之后,雷狮的房间不再整齐,也没有人会在他撸串之后递给他醒酒茶并给他放水洗澡,也不会有人提醒他撸串不健康并给他做一顿丰盛的晚饭让他忘记撸串这回事。

  他之前是理所当然的享受你为他所做的一切,现在你走了,他却是不习惯了。
 
  雷狮的警惕性非常高,一般都是浅眠。你来了之后,他睁开眼睛看到了你的身影便会放心的沉沉睡去,你不会对他做什么他是知道的,所以他会放心的睡。但是你却不在了,他就整夜整夜的失眠。

  他在凹凸大厅找到了你。

  “雷狮参赛者?您认错了吧,我并没有关于你所说的这段记忆呢……”

  他颓废的倒在床上,疲倦的闭上了眼睛,唇角嘲讽似的勾起。

  “没关系,我有时间的……”















     唔,我知道这次写的不好,感觉特烂……大概是找不到那种感觉吧……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那么下次更新的就是罗斯安迷修还有金的了。顺便问下,这个还有后续的哟,有人想看吗?已经决定要开安哥的车了……emmmmm……OOC就请包容下哈……最后,希望你们不要介意我这个小学生文笔!求小红心和小蓝手!你们都是小天使!有点梗的可以和我说,我会尽量满足的!

评论(23)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